南瓜阿翎子

萬年宅,圖文均有涉足但兩者都只有半桶水p(´⌒`。q) 歡迎交流XD

主修(?)-
APH:USK、英倫兄弟
SPN:Desitel
Marvel:Stony

「嘿東尼你也早安!」

「滾開,我要去喝咖啡。」

「你知道嗎,我正在回粉絲的信呢,很可惜他們看不到你就算是一大清早都這樣甜美可-」

「我說,滾。開。別逼我用掌心炮打你的臉羅傑斯## 」


我想,真愛™就是真心認為你那有很嚴重的起床氣的壞脾氣(男)朋友就算是在一大清早都這樣甜美可愛,而且就算他為了咖啡而威脅要用掌心炮轟你的臉你都一樣愛他 :D

……壞脾氣東尼真的太可愛了嚶嚶嚶(此人沒救)

评论(9)

热度(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