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阿翎子

萬年宅,圖文均有涉足但兩者都只有半桶水p(´⌒`。q) 歡迎交流XD

主修(?)-
APH:USK、英倫兄弟
SPN:Desitel
Marvel:Stony

跟我一起打拳的朋友提議我畫東尼打拳! :D 然後我的腦活說服我說東尼有比肉搏這種事情更有挑戰性的訓練方法www 於是來一個情侶頭像吧!! XD

(而我覺得史蒂夫會看得太著迷而忘了拿他的盾www

而東尼?我希望史蒂夫不會記起有一種叫高強度間歇式訓練(HIIT)的東西下次找你去練www(壞心眼)

(但實際上打拳和HIIT其實都超有趣的!! 雖然每一次我上完一個小時的HIIT的的腿都會累到一直在抖哈哈哈)

评论(28)

热度(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