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阿翎子

萬年宅,圖文均有涉足但兩者都只有半桶水p(´⌒`。q) 歡迎交流XD

主修(?)-
APH:USK、英倫兄弟
SPN:Desitel
Marvel:Stony

“Tooooooooooooony!!!”


……我終於忍不住手滑買了黏土人(掩面)Tony真的超可愛嚶嚶嚶,然後在我回過神來的時候我也買了貓耳和魔卡少女櫻的魔法杖啊哈哈哈(被掌心炮打個對穿)

(然後是的,相片的左下角是我在香港迪士尼買的Iron Man頭盔造型的糖果罐,開關的時候它的眼睛還會發光的! :D)

而我的腦洞說服我說隊長一看到Tony的時候一定會忍不住撲抱過去的!(擅自決定)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