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阿翎子

萬年宅,圖文均有涉足但兩者都只有半桶水p(´⌒`。q) 歡迎交流XD

主修(?)-
APH:USK、英倫兄弟
SPN:Desitel
Marvel:Stony

『請投入硬幣(或者釩合金盾牌)和很多很多的愛來拯救你那被關在另一個次元的最愛的人 :D』

湯上有人想看我畫AA第三季最後一集Tony被關在另一個次元的那一幕,於是我來應梗了!XD

因為我信仰著真愛拯救世界(?)所以請容許我介紹給大家這個(看起來很像水晶球的)宇宙次元扭蛋機(別胡扯)!(請別問我隊長是怎樣把盾投進去然後它又出來了我只能答你一切都是因為真愛的力量(慢著))當然還有甜甜蜜蜜的HE :D

對不起我只睡了幾個小時然後再花了超過四小時畫這個小短漫,當我睏到下一秒就快睡著的時候一切看起來都很合理的請原諒我和裝著看不到滿滿的bug;w;

评论(18)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