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阿翎子

萬年宅,圖文均有涉足但兩者都只有半桶水p(´⌒`。q) 歡迎交流XD

主修(?)-
APH:USK、英倫兄弟
SPN:Desitel
Marvel:Stony

其實是這是畫給我朋友替她打氣的,她近來因為一些完全不是她的錯的事面覺得不開心看著她我都心都痛了 ; w ; (然後是的,她喜歡貓咪我喜歡東尼所以我就都畫了那就可以有兩份開心了!(沒有誤)

其實一直都覺得能畫畫是我的福氣,要是能讓大家看到我的畫之後覺得開心或者哪怕只是微笑了一下,都是我的榮幸。因為畫畫為我帶來了很多的快樂,所以真的很希望大家能分享到我的快樂呢 ; w ;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日!


评论(11)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