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阿翎子

萬年宅,圖文均有涉足但兩者都只有半桶水p(´⌒`。q) 歡迎交流XD

主修(?)-
APH:USK、英倫兄弟
SPN:Desitel
Marvel:Stony

盾鐵便利貼教學 :D

因為湯上有同好問我上次PO的便利貼(x)是怎樣印的,所以我就整了個教學 :D 以下XD

Step 1. 在链接下載模版(要是不能打開Google的話也沒關係的,你可以自己在Word整一個表格,每一個格的大小就是你的便利貼的大小),然後用普通A4紙張出來

Step 2. 把便利貼貼在格子裡,就像這樣

Step 3. 把設了表格的文件在電腦打開,然後插入圖片(能下載模版的裡面我已經插了圖片的了可以就這樣印),再把表格的邊框設成沒有框線

Step 4. 把貼了便利貼的紙塞回進列印機裡,按列印

完成!:D

PS: 因為我的列印機一次過貼滿6張便利貼是會jam紙的,所以在印的時候可能要自己先測試一下。另外,如果想印出其他人的作品的話,請先得到他們的許可喔!我的那些,只要你是用作個人用途、也不是拿去賣的話請隨便GOGOGO XD 要是想跟別人分享的請credit我喔!:D


评论(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