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阿翎子

萬年宅,圖文均有涉足但兩者都只有半桶水p(´⌒`。q) 歡迎交流XD

主修(?)-
APH:USK、英倫兄弟
SPN:Desitel
Marvel:Stony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的,天啊Tony為什麼你會變成了一個人工智能?!! 慢著為什麼我的制服上有一個嗨爪的圖案??!!!』

『……歡迎回家,Steve。』

-《怎樣對抗你的邪惡(男)朋友……還有最重要的:怎樣把他帶回你的身邊》課程101


我發現我從來沒有畫過A.I. Tony!而且我其實一直都想畫一個Hydra Cap fix-it,然後我的腦洞就把這兩件事合而為一了 :D(而現在Marvel都是屬於迪士尼的,所以我決定要好好利用『真愛拯救世界』的原則 :D)

這篇我畫得超開心的,希望你們都會喜歡啦 :D


评论(10)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