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阿翎子

萬年宅,圖文均有涉足但兩者都只有半桶水p(´⌒`。q) 歡迎交流XD

主修(?)-
APH:USK、英倫兄弟
SPN:Desitel
Marvel:Stony

收到了 @阿铭Arloy 的無料本!!! 謝謝你特地寄給我嚶嚶嚶嚶嚶真的實在太喜歡沒強逼症的鳥兒有鯨魚吃這個故事了!!!!! 一收到就忍不住看了好幾遍!! 近來還聽到了化身孤島的鯨這首歌(抱歉我很遲鈍|||),那天在車上一邊聽一邊想到這個美麗的故事不知不覺就潸然淚下 (希望沒嚇死鄰座哈哈哈) 無料本的彩蛋都很好呢我超喜歡樂高的!! 但為什麼616的總是悲劇嗚嗚嗚阿銘你賠-我-眼-淚-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髒死了#)

再一次謝謝有才華又對我超好的阿銘謝謝你讓我們看到了這樣溫柔的一個故事我愛你QAQ (撲抱)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