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阿翎子

萬年宅,圖文均有涉足但兩者都只有半桶水p(´⌒`。q) 歡迎交流XD

主修(?)-
APH:USK、英倫兄弟
SPN:Desitel
Marvel:Stony

『特工,麻煩你把影帶回轉回去,這部分我需要再看一遍。』

『但,隊長,這部分你已經看了89遍,你確定你不需要看這場戰鬥的其他部分嗎……?』

『喔,原來已經看了89遍了嗎,啊好的-』

『當然沒問題,隊長,等我一下,我這就把錄像播下-』

『-我們就看夠起碼100次吧,以免我遺漏了什麼啊 :D』


(我覺得我就快可以開個煩煩隊長系列了www)

评论(26)

热度(45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