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阿翎子

萬年宅,圖文均有涉足但兩者都只有半桶水p(´⌒`。q) 歡迎交流XD

主修(?)-
APH:USK、英倫兄弟
SPN:Desitel
Marvel:Stony

前天我貼的學院盾鐵的後續!!! (x)

學院史蒂夫看著他的東尼覺得蹭蹭隊長比自己可愛覺得心都碎了 :'( 但堅毅的美國隊長是絕對不會就這樣認輸的!!!  (ノ๑•̀д•́๑)ノ

(然後是的,他去了請教黃蜂女怎樣才可以變得更可愛)

......我不行了他們兩隻都太可愛了你們能快點去結婚嗎我求求你們了!!!!


然後我被暗示我是因為沒生活才畫這樣多畫的……雖然我真的很少出街又花很多時間畫畫但這樣說也太直白啦我很傷心的QAQ

评论(27)

热度(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