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阿翎子

萬年宅,圖文均有涉足但兩者都只有半桶水p(´⌒`。q) 歡迎交流XD

主修(?)-
APH:USK、英倫兄弟
SPN:Desitel
Marvel:Stony

[盾鐵] Your Breakfast is Ready (11月6日一發完)

※ 靈感來自RDJ巨巨的链接XD
※ 以下!



「你的早餐準備好了。」

 

在平日的黑色工字背心和灰色居家長褲裝束上套了史蒂夫平日用盾牌圖案的圍裙,毫無懸念大約又在工作室泡了一晚的東尼拖長了音節插著腰向晨跑完沖了澡、正準備走進廚房覓食的史蒂夫說道。

 

史蒂夫停下了手上正在擦乾頭髮的動作,眨眨眼睛。

 

「願賭服輸,」他的小個子隊友說,一邊打開似乎是新買的華夫餅機把內容物夾出來,放在奇蹟地避開了像被麵糰機關槍掃射過整個廚房的污漬的碟子上「說好了賭一餐『不能請賈維斯或者任何機械臂電腦程式人工智能幫忙』的早餐的。」

 

看著被推到面前的碟子,史蒂夫這才看清那是一塊盾牌圖案的華夫餅。

 

「謝謝東尼,那個,其實你真的不需要特地早起來弄一個華夫餅給我……」史蒂夫有點感動的說,他都快忘記究竟他們賭的是什麼了──可能是在戰場上誰打倒的敵人比較多之類或者是賭究竟東尼能多久不碰他的高科技玩具──怎想到東尼一直記掛在心上。

 

他實在不應該在珮珀小姐知道了這件事後特地把他拉在一旁告訴他這不是一個好主意的時候有過一秒遲疑的。更何況煮了兩個小時的煎魚奄列怎樣也都不可能打敗四倍消化力的。他想。而且以東尼的天才智商做飯這種其實也是某種科學實驗的事也沒可能難倒他啊。

 

「怎麼可能只有這個。」似乎完全誤解了史蒂夫的意思,小個子天才機械師哼了一聲,打斷了史蒂夫的說話,揮舞了一下手上的食物夾「好好的見識一下東尼˙史塔克的天才吧。」

 

只見東尼轉身,非常順手的把手上剛才才用來把華夫餅從機器夾出來、還沾著碎屑的夾子塞到還在爐上煮著的水壺裡,然後在史蒂夫驚恐的目光裡從裡面夾出了一把意大利麵「你看,這樣待會湯還可以就這樣從水壺裡倒出來喝呢。」

 

「……但意大利麵通常也不會有湯的吧。」從腦裡尖叫著『危險快逃!』、『東尼你是在霍格華茲畢業的嗎你最拿手的應該是魔藥學吧』『佛地魔是因為吃了這個所以死掉的嗎』等等一連串走馬燈式的警告和吐槽,史蒂夫的腦袋自行挑了一個他其實一點兒也不想知道答案的問題問道。

 

「別人的就不會。」哼了一聲,東尼得意的翹起了鼻子,要是不是史蒂夫感到了籠罩到頭上的危險的話,他會打從心底裡覺得他這個頂著一頭亂糟糟的深棕色頭髮、一點兒也沒有平日打理整齊一副精明總裁模樣的小個子隊友柔軟得非常可愛。但現在?現在史蒂夫覺得自己彷彿看見了一個很可愛的小個子死神「這個湯我可是拿了克林特珍藏起來的限量即食拉麵的湯包──並不是說我買不到,只是我想見到他知道他的拉麵只剩下麵餅的時候的樣子──煮的。」

 

用水壺煮的即食湯包意大利麵配以東尼的廚藝認知很可能只有麵粉和水混合成的華夫餅。我應該聽珮珀小姐的勸告停止這個玩笑的。史蒂夫絕望的想。現在已經太遲了。

 

「所以,那個湯,原本就是紅色的嗎……?」美國隊長對上納粹、外星人或者是任何惡棍和危險都不會退縮,所以史蒂夫勇敢的追問下去,而且不,他的聲音並沒有在抖。絕對沒有。

 

「哦,不是,是我知道你喜歡健康飲食,本來想切點蘑菇和露筍之類的進去,但我找不到。」皺了皺鼻子,棕髮的天才機械師絲毫沒有察覺到這發言的危險性不下於毀滅博士表示要征服世界的言論「於是翻遍了雪櫃找到幾個紅菜頭就放進去了。」

 

史蒂夫決定為了世界的和平──還有他那經過四倍強化也不一定能抵受得了鋼鐵人的廚藝攻擊的可憐的胃──以後做飯這回事還是他來做吧。

 

 

 

彩蛋

 

「哎呀怎麼麵條好像煮了這麼久都不夠軟的,是不是火力不夠呢……」

「東尼不不不不不你想幹什麼別用掌心炮──」

 


 

大家猜隊長活不活得過這一天(喂)
 
-完-



我一直都好想寫東尼是地獄廚神的文喔我相信憑他的廚藝他可以輕易征服世界的!!! (沒禮貌) 謝謝RDJ巨巨賜糖!!!!!



评论(20)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