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阿翎子

萬年宅,圖文均有涉足但兩者都只有半桶水p(´⌒`。q) 歡迎交流XD

主修(?)-
APH:USK、英倫兄弟
SPN:Desitel
Marvel:Stony

送給大家今年南瓜節的最後一個彩蛋! -史上最最最可愛的吸血鬼™!!


好吧請自行想像東尼是一隻非常非常特別的吸血鬼,他並不需要吸血,只需要從抱抱親親和很多很多愛裡獲得能量,於是他會在校園裡到處跑找他最喜歡的『食物』-史蒂夫-然後撲過去窩進他的懷抱裡等著被投餵 :D



……然後好吧自己為自己的圖配文大約是一件很羞恥的事但我忍不住了對不起我的腦洞擅自決定這是一個很好的狗血梗我控制不住它(慢著)

小片段下收! :D

(保護眼睛緩衝區(?)    

(我好久沒寫過文了請原諒我,還有勇氣往下看的請戳『展開』)                      
                            
                        
                            
                            
                              



「他們說我是怪胎。」棕髮的小個子吸血鬼把臉埋在史蒂夫的肩窩裡,吸吸鼻子「他們說沒人會喜歡我這種怪胎吸血鬼。」

 

「你是天才。」史蒂夫把東尼緊緊的擁在懷抱裡,堅定的說「我不管那些他們是誰或者他們說什麼──因為要是他們連看不出這個他們都是蠢材──你是天才,是一個英雄,也是最好的人──或者應該說,吸血鬼。」他低下頭,在他的吸血鬼那頭亂糟糟的棕髮落下一吻「我的。」

 

「……如果你也是我的。」東尼抬起頭,巧克力深棕的眼睛總是盛載著史蒂夫見過最耀眼的光。東尼永遠都是如此鮮活而充滿能量的,他的瘋狂他對生命和科學和機械的熱愛和毫無保留總是像一顆永不熄滅的星星一樣點亮了史蒂夫的天空。他就像北極星一樣閃亮,在哪怕再漆黑的地方仍然一直指引著史蒂夫的方向。

 

……天啊,史蒂夫沒有直到現在也沒有察覺自己究竟有多愛他。

 

大概是把史蒂夫的靜了下來誤當作拒絕,東尼僵了一下然後開始從他們的擁抱裡想要抽身出來。

 

「我的意思是當然不是說你是屬於我的那種屬於我,」小個子吸血鬼開始慌亂的說,一邊掙扎著想要脫身一邊說「這只是一種表達你放心我不會要你當我的僕人什麼的我也不需要話說回來這只是都市傳說要是賈維斯聽見會很生氣的他說管家是很專業的職業並不是隨便一個人都當得來嘿我只是說笑──」

 

「嗯,你的。」史蒂夫回過神來,抱緊了他,說「我是你的。」

 

小個子吸血鬼停下了掙扎,毛茸茸的腦袋動了動,然後抬起頭看著史蒂夫。他瞇了瞇眼睛,在似乎是判定了史蒂夫並不是在說反話的時候,才悄悄、悄悄的把手重新攀上史蒂夫的背緊緊的抓著他的衣服。

 

「……你答應了喔。」

 

「答應了。」

 

看著東尼似乎沒有想過他會這樣輕易的答應的那樣不知所措地眨眨眼睛,只聽見他嗯了一聲又整個人埋進自己的懷裡,史蒂夫盯著他那在棕髮下冒出來粉紅的耳尖,感覺自己的心有某部分他從來並未知曉結了冰的部分在慢慢融化。

 

「我愛你。」史蒂夫輕聲說,然後在他的吸血鬼以緊緊的回抱作為回答時微笑起來。

 

第一次,在投入似乎了無止盡的戰爭、然後控制著飛機掉進北極冰封以來,這是第一次史蒂夫覺得自己回到家了。

 

就在與他最愛的人的這個擁抱裡,史蒂夫覺得自己終於回到家了。



-完-      
      
.      
      
超久沒寫過文了!! 想想看連我自己都快要忘記自己在開始畫畫之前是一個寫手了www 但寫得好開心呢! 所以要是你有什麼想法也請告訴我呢我很想聽到大家的感想呢XDD (掩面)      
      
      

评论(28)

热度(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