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阿翎子

萬年宅,圖文均有涉足但兩者都只有半桶水p(´⌒`。q) 歡迎交流XD

主修(?)-
APH:USK、英倫兄弟
SPN:Desitel
Marvel:Stony

收到了 @奶酪君-我是寒衣的heartmate 和 @寒衣-我是奶酪君的Soulmate 送的本子了!!!!!(大心)很厚的一本啊超感動!!!!!! 再次謝謝兩位邀請我畫稿看著這樣可愛的本子我真的覺得自己的圖有點配不上哈哈哈謝謝兩位沒有嫌棄!!!

然後看著看著我發現我一開始就是兩位的小粉絲了啊很多文以前沒有注意是哪位寫的但非常喜歡一早就已經重覆看了不知道幾多次了!! 絕對是命運啊(比心(滾)真的超--喜歡兩位寫的文! 甜餅看著有種戀愛的感覺就算是刀也是直插心臟的好看啊嚶嚶嚶(不過要是讓我說的話我會請兩位多寫甜餅的(沒有誤)

製作本子辛苦了!!!(抱)我會一直期待著兩位的作品的!!


(然後,不知為什麼我心裡總是念念不忘奇跡暖暖的那個盾鐵梗,兩位有機會會寫嗎--(煩)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