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阿翎子

萬年宅,圖文均有涉足但兩者都只有半桶水p(´⌒`。q) 歡迎交流XD

主修(?)-
APH:USK、英倫兄弟
SPN:Desitel
Marvel:Stony

隨便翻譯一下(喂)

史蒂夫:『嘿,Shellhead你有空嗎,要一起去吃-

史蒂夫:『-午餐嗎?』

史蒂夫:『……』

東尼:『你-你好Winghead,這-這是我最新的頭盔,它非常,嗯,環保,是的,絕對是這樣。我完全不是非常絕望地把回收箱蓋在自己的頭上好讓你不會知道我是誰。絕對不是。不。』

史蒂夫:『……好……吧?』



我肯定自己沒有說過我究竟多喜歡616和秘密身份,所以我來表達我對616盾鐵的愛!(比心)

然後我想借這個機會謝謝大家的支持還對我這樣好(哭) 我知道我還有做得不夠好的地方,但我會繼續努力的!!! 希望環保袋和零錢包能快點平安到達大家的手上讓大家能背到電影院刷復聯3!!! 而且不用擔心,無論如何我都會維持LOFT這邊的平日的更新速度的! 跟大家打勾勾 :D

祝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天喔!!

评论(20)

热度(30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